最近覺得生活很無趣。除了上班、下班、加班,就是等休假玩小孩。

ㄚ拔很忙,下班就累得只想和電視連在一起..

所以麻麻只好趁空檔自己找樂子。

第一件事  就是從拾荒廢已久的 ~ 瑜珈課。

在我還是〝小姐〞的時候,練了一陣子瑜珈...

但是,從懷孕到Anna一歲四個月大..

停頓了整整2年多,感覺骨頭都變得定扣扣,身材也漸漸走樣,實在需要從整從整..

加上前陣子暈眩症又發作,所以決定要來運動一下,至少讓自己流流汗、排排毒~

事實證明 ~   人,真的需要經常動一動,第一天上完課,累的回到家就倒頭昏睡到天亮 XD~

隔天,整天腰酸背也痛,但是覺得神清氣爽,心情也變好了^^~

而且小腹好像緊實一些了... ( 哈~我會不會想太多xp )

瑜珈,真的是個不錯的運動ㄛ。

 

說起暈眩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有一陣子我常發作,整個人超不舒服,天旋地轉、上吐下瀉....

但大概半天的時間,吐完~睡一覺,就又是一尾活龍...

當時覺得自己好像染上了什麼怪病,一問之下 ~ 哇!! 朋友間還真多人有這種症頭 >"<..

醫生說 : 是太累或壓力大造成的耳內不平衡引起的 ~ 沒藥可以根治...

好慘ㄛ~現代人壓力真的都太大了,文明病一大堆....

而且我發現,好像無解的病症都會被醫生冠上~ 是〝壓力太大〞引起的... (唉~好無辜的 壓力)

其實,想想~壓力在哪裡呢?? 哈~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庸人自擾比較多吧!!! XD~

 

 

P6132662~1.jpg

Anna : 雖然沒有我的事,但我還是要來一下,因為我的〝混斯〞們會想我..

麻 : 拍謝啦~我家小孩臉皮比較厚 ,呵 ^^~

 

 

另一件令人忙碌的事~看牙醫。

有看牙醫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每次去都 洗洗牙、補個1~2顆,就必須預約下一次..

偏偏我的蛀牙特別多,又偏偏我的牙醫師是紅牌~

所以每次預約都要很多天後,而且每次都要等很久 ( 嗚~誰叫我小時候愛吃糖 >"< ~ )

更慘的是,有一顆牙需要植牙 >"<~~~~

而且 植牙為什麼那麼貴ㄚ!!!!!!!

一顆要7~8萬耶~~(拿來買Anna的玩具多好 )

(ㄚ拔說 : 其實~她心裡是想說,拿來買衣服、包包多好~~)

 

還有,有人規定一定要拔智齒嗎?? 我好怕ㄛ~~~~

每次預約拔智齒的時間,我都會自動 發燒 咳嗽,然後護士可憐我 就會說~下次好了..

最後連醫生也不逼我了,說等我心理準備好再找她....

明明就不痛 ~ 硬要說她長歪了,要拔掉....

真的一定要拔ㄇ??  可是,我真的好怕ㄚ~~~~~~

怕的都語無倫次了,好啦~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所以,小朋友們要乖乖刷牙ㄛ!!不要像Anna麻麻一樣,每天都很害怕看牙醫的日子到來!!!

 

P6132658~1.jpg

 Anna : 麻~別害怕!! 來 ~ 讓我們一起成長。加油~(愛的鼓勵一起來 拍 拍 拍拍拍 拍拍 拍拍 拍拍 )

 麻 : ㄟ~ 妳什麼時候到仲介公司上班了??? 

 

最後,內舉不避親一下~~推推 卡路里早午餐店 ( 位於高雄市富國路和明華路口 )

真的粉好吃ㄛ^^~

我最愛她們家的燒肉了,只要有燒肉的套餐我都愛~

ㄚ拔愛吃義大利麵+蛋包( 硬要老闆娘為他煎蛋包,真是任性的ㄚ拔 )

Anna什麼都愛吃 (基本上她是個來者不拒的小孩)

紅茶是熱賣商品!! 蔬果汁也很讚ㄛ!!

改天如果經過,一定要進來坐坐ㄛ^^~

 

 P6132624~1.jpg

這是ㄚ拔好朋友開的早餐店。一早就好熱鬧。

 嗯? Anna 呢?  有人看到臭小孩跑哪去了嗎?????

 

 

P6132586~1.jpg 

點餐中。

Anna : 該吃法式套餐好呢?還是莎拉吐司呢?? 好難決擇喔!!!

 

 

P6132619~1.jpg 

Anna : 唉~每次出門 混斯們 都好熱情ㄛ!!! 連我喝多多 都這樣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布丁哥哥 : (流口水ing) 我也好想喝多多ㄛ~~

ps.布丁哥哥是早餐店的小開,也是Anna的青梅竹馬好朋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