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代巨星Michael Jackson追思音樂會,

除了感嘆一代巨星的殞落,也掀起了一段年少輕狂的回憶...

話說,當年麥可來台開演唱會時,因為好友套了點關係我們混進了現場

雖然離看台很遠很遠,但還是感動十足

 

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離我不遠處有一位瘋狂的女粉絲

不停的尖叫、歡呼、跳躍....

最猛的是她不停的狂叫著 : 喔~麥可,我愛妳..   喔~麥可,我不行了我...  喔~麥可.... (18以下請迴避)

聽得屬於冷靜型粉絲的我們,臉是一陣青一陣紅

一度打斷了我們觀賞的興致,顧著看她表演...

心想,這離舞台很遠ㄟ,就算妳叫破喉嚨,Michael也聽不見...

 

但  其實也欣賞她 勇於表達抒發自己感受的勇氣

人不癡狂往少年嘛..

哪像我們,明明心裡激動的要命

也只會忍住眼框的淚,然後拼命的拍手(可憐的雙手也只能默默哭泣~)

唉~這都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演唱會...離我好遠喔....就像青春...也離我好遠!!! 我竟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嗚~

 

 

 01.jpg

  Anna : 麻~別難過了...至少妳還有我啊~

  麻 : 就是妳~~~~~(看著自己的小肚肚和粗手臂)  哇>"< ll

 

 

02.jpg

  【Anna在家混什麼?? 】      澆花??玩水??

 

 

03.jpg 

【Anna在家混什麼?? 】      幫clemmy洗澡??玩水??

 

  

 

算了,心是年輕的就好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

 

另外一提,在追思會中聽到瑪麗亞凱莉獻唱給麥可的歌曲 ~ I'll be there

心裡好感動,我也好想把這首歌送給我愛的每一個人

Anna拔、Anna、所有的家人、所有的朋友..

希望我們能一路相互扶持、共享歡樂、共同面對困境、一起迎向未來....

 

瑪麗亞凱莉92年專輯歌曲"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k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Where there is love
I'll be there
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I'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And oh,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that's strong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keep holding on
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
Togetherness is all I'm after
Whenever you need me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
With an unselfish love I'll respect you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I'm so glad I found you baby
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
I'll be your strength, you wanna keep holding on
If you should ever find someone new
I know she'd better be good to you
'Cos if she doesn't
Then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Just look over your shoulder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中文歌詞:

你和我應該立下約定

將救贖帶回來

有愛的地方,我就在你左右

我會伸出雙手迎向你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深具信心

只要你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我會在你身旁安慰你

在你周圍建立夢的世界

我很高興找到了你

我會以堅定的愛陪在你左右

我將成為你的力量

永遠不變 

讓我用喜悅和歡笑填滿你的心

然後,我會陪伴在你身旁

只要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我會在身邊保護你

用充滿敬意的、無私的愛

只要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如果你另結新歡

我知道是她比較適合你

如果不是,我仍會在你左右

寶貝你知道嗎

我會在你左右

只要輕呼我的名字,我必在你左右

 

 

平常我很少說 i love you,其實心裡是愛你們的...

雖然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繁雜的事,不能盡如所願

但幸運之神也算常常眷顧著我們,讓我們衣食無虞、平安健康

我很希望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大步的向前走,沒有畏懼,沒有後悔

我也希望我們能陪伴在彼此左右,不管現在或以後

我還希望我們擁有共同的夢,可以一起去完成....

 

今天不是我生日,但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04.jpg

【Anna在家混什麼?? 】      打電腦。寫blog??

 

 

05.jpg

【Anna在家混什麼?? 】      認真看書?? 好像怪怪的??

 

呼~有沒有那麼感性啊 我

果然是過了〝強說愁〞的年紀

寫起這種文章,忽然覺得害羞起來 ^^"

唉~青春小鳥果然一去不回來 XD~  

 

 

 06.jpg

 Anna : 呵呵.... 不好意思~我麻麻 昨晚喝多了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