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娘家時很喜歡在自己之前的小窩待一會。

翻翻舊照片、把玩一下收藏哩哩叩叩的東西....

然後那天翻出了這個~ HELLO KITTY鬧鐘。

P4038081-1.jpg

      

這個鬧鐘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

當時可是存了很久的零用錢才買下這個鐘。

她好幾次從床頭被我揮到地上,可是還是很敬業的天天準時叫我起床。

雖然很多年前她就因年事已高退休了(堅持不承認是摔壞的)

但我現在仍然記得她響亮的聲音...

叭  叭叭叭  叭 叭叭叭  扛巴地  扛巴地呦 ~

叭  叭叭叭  叭 叭叭叭  扛巴地  扛巴地呦 ~

每重複一次音量就越來越大聲....

直到按下停止鈕,KITTY醬就會用很元氣的聲音說〝喔嗨優~~~〞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失聲了,我還是捨不得把她丟掉,默默的放進收藏櫃裡...

 

P4038087-1.jpg

Anna : 陽陽大,kitty貓帶眼鏡。

kitty貓 : ="= 怪怪的~

麻 : 科科~請忽略那很亂的背景...

 

 

那時候的小女孩長大了,身邊有了另一個小女孩~

所有的女孩應該都無法逃過 HELLO KITTY的魔掌吧....

2歲的Anna也超愛kitty貓。

於是我把她送我心愛的女孩...

 

 P4038041-1.jpg

Anna : 喂..今天有通告嗎?我要帶寵物一起去....

麻 : ㄟ~妳的腳腳會不會打太開了,淑女...淑女...←最近常說這句話

  

P4038002-1.jpg 

  

Anna問 : 洗臉臉嗎?

Anna答 : 要。

然後Anna拿起自己的襪子 幫KITTY醬洗臉臉XDDD

KITTY : ><" 我~不~要...

 

-----------------------------------------------------------------------------

 

麻麻我很喜歡恩典牌玩具。

因為收到的玩具,通常是送的人覺得好玩、有價值所以留下的..

而且一定是很耐用的,才能夠留下來..

 

P3037773-1.jpg

 

某天回到家,竟發現我家圍牆上站了一隻 little tikes 的搖馬 !!

難道是~老天爺知道我們母女兩很愛那隻馬,所以派天使送來的?

一問之下,原來是Anna姑姑送的。

Anna從小的嬰兒床、汽座、小衣服...很多都來自2個可愛姐姐~

現在就順理成章的連玩具一起接收。

這隻搖馬到各大遊戲區都會出現,Anna好喜歡牠...

但是常常等了很久,卻只能搖一下下>"<

現在,想搖多久就可以搖多久...

 

Anna還常要麻麻也搖一下,只是~麻麻的肥屁屁 每次擠進去 就出不來 (囧)

我想,我應該不能再繼續摧殘牠,應該好好保存牠,讓牠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P3017764-1.jpg

 

 Anna : 咕咕~謝謝妳..東西我收到了!!很喜歡,謝了...(大姐頭 粗聲的說)

麻 : 哎~這孩子不知怎麼搞的,整一個豪邁.....難道是〝艋舺〞風,也吹進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