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nna最近很會靈活的運用她的小肥腿...

踢東西、勾玩具、踏螞蟻、擦嘴巴...

舉凡雙腳能及的地方,都會用她的小肥腿來完成工作。  

 

 04.jpg

 / Anna : 今天我要駕我的愛駒出去ㄊㄜˊ ㄊㄜˊ ...

              看我一身勁裝,加上有力的雙腳,飆起車來一定沒人追得上,很帥八^^~

 麻 : 那應該是要看我推得快不快吧~XD...  /

03.jpg 

 / ㄚ罵 : 妳看,飛機...

  Anna : 好大一隻鳥喔,烤一烤應該可以吃很飽....呼呼呼(口水直流的小孩)   /

--------------------------------------------------------------------------------------------------------------

 有時候,連喝ㄋㄟㄋㄟ的時候,Anna的雙腳也不能閒著喔..

 

有天,她又偷懶不想拿奶瓶,於是溺愛她的ㄚ拔便出手相助..

雙手玩著奶瓶蓋,不得閒的小肥腿也蠢蠢欲動^^~

 

噗~!!哇哈哈哈哈哈!! ←在一旁完全樂壞的麻麻...

因為麻麻看到Anna竟然用力的打直小肥腿,然後把腳趾伸到拔拔的鼻尖上,再慢慢的滑進鼻孔裡...

最後,還用力的把肥肥的小姆指  鑽進拔拔的嘴巴裡....(哈哈哈!!麻麻笑得肚子好痛喔!!!)

難得的是,向來有潔癖的拔拔,竟然剛開始苦笑一下,接下來就跟著笑的樂開懷....

唉~麻麻還替她擔心了一下,以為Anna的小屁屁要挨揍了ㄋ^__^"

想不到拔拔居然開心的很~~~

 

 01.jpg

/ Anna : 啦..啦...,幫小樹除除草... 

  拔 : 誰?!把盆子裡的石頭全搬光了!!!?? (氣~)   / 

--------------------------------------------------------------------------------------------------------------

 

隔天,懶散的拔拔麻麻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麻麻的腳ㄚ只不過劃過拔拔的大腿~

 

拔 : 厚!! (嫌棄的用手撥一撥)

白目的麻故意再劃一下..

拔 : 怎麼這樣ㄚ!! (氣呼呼)..

麻 : 昨天Anna把腳放進嘴裡都可以 (也氣呼呼)...

拔 : 人家妹妹的才使用剛滿一年,妳那用了幾十年了耶!! (更氣呼呼)...

各位看倌,這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雖然我的用的比較多年,可是我天天都洗的乾乾淨淨的ㄚ..

雖然Anna剛洗好澡,但是也在地板上玩了一會了...

 

以前的他,才不會這樣勒... 有了新人忘舊人ㄚ >"< (麻麻哭天搶地中)...

我想~女兒不但是 拔拔上輩子的情人,更是 麻麻這輩子的情敵。。

02.jpg

/ Anna : 麻~撿到一個好東西。給妳~

  麻 : 那好東西,就留給妳~親愛的拔拔 ....  ←愛吃醋的麻麻

  杯 : 奇怪‧頭好暈喔>"<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喬伊思 ♡ 亂亂記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