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前後後去了六次,沒遇過雪,沒想到這次的靜岡之旅讓我遇見了。

一直生活在亞洲國家的我,對於〝雪〞有種莫名的憧憬。

 

可能是在年少輕狂時,有次聽到合歡山下雪的新聞,

從沒看過雪的一群 草地聳 連忙從南部驅車北上 趕上山..

上山途中酷似 黑道阿尼基 的司機先生說:

「妳們太晚了拉,雪都停了。雪啊~正在下的時候才是最美的,

   飄雪的時候,會讓人好想談戀愛喔~~~~」←頭還微微的向左側一下..

語畢,全部人都噗吃一笑。才知道 原來〝鐵漢柔情〞是這麼一回事ㄛ XD

果不其然大哥的話一定要聽,到山上 真的 只剩混著泥土的殘雪了..

 

從那天起,我就期待著 有天能感受那 〝好想談戀愛〞 的感覺。

 

 圖形1-1.jpg

我望著窗外~

心想 會不會在這童話森林中,巧遇 駕著麋鹿雪橇的聖誕老公公呢?

 

圖形1-7.jpg

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把白了頭的富士山襯得更 明媚動人← 突然辭窮,想不出形容詞xp

 

 圖形1-8.jpg  

堆雪人是雪地重要活動之一,行程很緊湊沒時間自己堆,只好借別人的小雪人過過癮。

只是這雪人們,都好像一坨小怪獸,沒有圓嘟嘟的身體、紅蘿蔔鼻子和長圍巾>"<

 

圖形1-6.jpg

瘋狂四人組,在雪地裡不停的跳,只為了拍這張照片。

一看就知道我們真的很開心,但是司空見慣的日本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聳吧。

 

 圖形1-5.jpg 

這日出美景也是我的第一次。

一向習慣睡到太陽曬屁股的人,日出  是遙不可及的景象,

難得在這美麗的山間讓我遇見,心裡的激動  讓眼前一陣模糊..

好希望 時間停在那一刻,讓我好好看個夠 ~

因為~下次能那麼早起遇見她的機會,不知道要再等多久 XP

 

  圖形1-4.jpg      

這是日出對面的富士山,隨著太陽緩緩的升起,

山頭也漸漸的染上一層紅、一層黃..

能與如此美景共進早餐,夫復何求~~~ 

 

圖形1.jpg

明治神宮的祈福籤。

日本人在新年的第一天,一定會到神社參拜~祈求來年一切順利..

我把祝福帶回來~

希望2010年大家一切順心如意、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由於阿爸的遊記圖文並茂,麻麻在此就不贅述←絕對不是推託之詞,請相信我!!!

如果對我們的日本之旅有興趣,請先填飽肚子,然後到阿爸的部落格逛逛囉.....掰!!

閱讀延伸: 「算我求你了!如果這是夢?請妳不要狠心的把我搖醒好嗎...」心在靜岡的我賴在地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