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81490.jpg

 

 

 

 Anna: 媽咪~我跟你說一件事.....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

Joyce: 嗯~

Anna: 還有巴比、阿嬤、阿貝、外公、外婆還有阿姨。

Joyce: 嗯~

Anna: 我真的 真的 很捨不得,也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Joyce: 嗯~ 

Anna: (啜泣..) 我真的 真的好 喜歡我的家,不想離開我的家。

------------------------------------------------------------------------------------------------------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開始覺得媽咪很無情,到底想把5歲的小孩送到哪裡去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nna: 媽咪~我真的 真的 在家會乖乖,不看電視和玩手機....

Joyce: 嗯~

Anna: 媽咪~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想和妳分開,我真的 真的 真的.......不想去上學!!!

Joyce: 嗯~

 

AM8:30 終於到校門口。    

Anna: 媽咪~妳要一百千萬早,全校最早 最早 最早來接我ㄛ....

Joyce: 嗯~

Anna 背著書包,眼眶含著淚,獨自走進校園。

 

PM5:00 放學。

Anna: 媽咪~ 妳怎麼那麼早.... 我還想要再玩一下娃娃家,妳就來了.....

Joyce: 嗯~

 

 

PS.請不要責怪媽咪〝嗯〞的無情回答,因為這是每天上學的路上,一定要上演的劇情...

     所以詞窮的媽咪已經不知該用甚麼對白回應了!!  唉~親愛的,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新的劇本出現啊.........

 

 

【同場加映】

Anna: 媽咪~我們隔壁維尼班有一位新來的弟弟,第一天上學很勇敢,都沒有哭....

Joyce: 哇!他很厲害ㄛ~我認識一個小女孩叫anna,她從小班一直哭到上大班了還再哭~~

Anna: 對呀~我也認識她,她超誇張的....

Joyce: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