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52736.jpg  

 大家好,我是Anna!!!雖然年已經過去很久了,還是要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平安如意 喔....

 

記憶中童年時的我 超喜歡過新年的,

因為過新年可以買新的衣裳,特別是可以選華麗的洋裝。 

也喜歡在全家人一起圍爐吃年夜飯,尤其最愛吃完後領紅包的時刻。 

因為媽媽說~初一不能開抽屜,所以睡前一定要把明天要穿的用的東西,通通整理好放在枕頭旁。 

在過年中的某一天,村子裡的大姐姐們都會邀和我們這群小蘿蔔頭~進城去逛街,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搭車去逛當時最夯的〝大統百貨〞,

因為難得可以離開爸媽的視線去溜搭,所以都特別開心。 

但是最大的原因是~媽媽說:過年的時候不可以生氣、罵人。(我媽規矩還真多...)

所以無論怎麼搗蛋,那幾天都不會挨罵,但總是會有人咬著牙小聲的說~過完年你就慘了XP

 

但好像年紀越大,年味就漸漸越變越淡。

因為天天都有藉口買新衣,也搬進城裡住,在外溜搭的時間通常比在家裡多,

所以過年好像就不再感覺特別開心了....

 

 

不知道現代的甚麼不缺孩子們,過年還像我們當年那樣興奮、那樣期待嗎?

Anna還小,問她不準拉...只要有得玩她都超開心.......

因為假期裡到處都是人,加上阿爸是沒有放年假的...

所以我們只能到附近走走~初三那天,一家族人去了---萬壽山動物園。

算一算應該有十多年沒去過那裏了,感覺變好多(其實早忘了之前長怎樣了,科科~) 

 

P2052700.jpg

忘了她在看甚麼動物哪麼認真,因為時間過的有點久了>"< ......

 

  P2052775.jpg

一群小人拼命的喊~馬馬來這裡...馬馬...    馬兒心裡應該os~可以讓我安靜的吃頓飯嗎?????

 

 P2052779.jpg

餵馬之餘不忘〝擺破絲〞...

 

P2052810.jpg

和阿罵、姐接的 到此一遊 照,但小女孩不知道在看哪一機?

 

 P2052825.jpg

我很想說:世上只有阿貝(註)好。 每回出遊只要有阿貝同行,

媽媽和阿爸就彷彿回到談戀愛時兩人世界,可以輕鬆漫步在林蔭間,

不用追小孩,媽媽手也能趁機大休息一下xp

ps.那隻猩猩一直伸手要東西吃,Anna天真的以為她想握手,真是傻小孩一個...

(旁邊那張標示是說~請勿餵食之類的話)

 

 P2052828.jpg

這張主角到底是誰??  阿貝? Anna?  小姐姐? 還是猩猩???

我想,攝影師阿爸也不知道......

 

 P2052839.jpg

Anna:挖~好可愛的小猴子....小猴子,你好....

 

P2052841.jpg

結果小猴子很不爽的張大嘴回應她:臭小孩們,少來煩我....

然後,小女孩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P2052852.jpg

這是公主出巡嗎? ?幫拿水壺的是老媽子我,

旁邊牽她手的不是阿爸喔!!依然是世上只有阿貝好......

 

 P2052868.jpg

只要有水玩的地方,小女孩都超開心的^^~

 

 P2052885.jpg  

離開園區前還有摸彩活動,因為過年嘛!!所以通通有獎,

但獎品是甚麼?到哪去? 我都忘記了XDDD~

 

(註) 阿貝,是阿爸的哥哥,超級疼愛小孩的,除了阿爸媽媽外 Anna最愛的就是他,

     目前未婚,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喔!! (哈~我應該會被打吧....)

 

後記~其實當天因為太晚出發了,所以只逛了半區人家就閉園趕人了,

所以動物看沒幾隻,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好好逛一逛,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