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Anna拔和Anna麻都是學設計的..

我們深深 深深的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

在這條路上得人兒,如果沒有一舉成名就可能 是窮困潦倒

最慘的是那種駕鶴西歸了才成名的 ~ 苦哈哈了大半輩子,最後一毛錢也沒花到 >"<..

所以  在麻麻的辦公室裡有一個莫名的共識 ~~ 不准家裡的小孩碰畫筆。

有個同事更是大聲的說 : 如果我兒子以後要學設計,我就打斷他的手。(呵~座ㄟ夠 駕甘共 XD)

因為 只有我們最知道 ~ 在學設計的路上會花掉爸爸很多很多的ㄎㄡㄎㄡ~

油畫課要買顏料.畫筆、攝影課要買相機、設計課要買材料、原文書也好貴...

最重要的是當要交作品的時候,總是拼得不知今夕是何夕,深深的覺得自己隨時會爆肝...

畢了業,如果不小心進了設計公司,

加班 是家常便飯,有時絞盡腦汁也做不出個東西,被退稿也只能在背後xxxxx...

還是過著隨時會爆肝+爆血管的日子>"<

 

 

誰希望自己的小孩受這般的苦呢???

偏偏小人兒個個還真是愛 筆 和 亂畫 這玩意

Anna也不例外 ~ 阿罵一天到晚要她畫畫(因為她畫畫的時候最乖了..)

麻麻也不好說不准

也可能有些遺傳因子在她身上吧!

有時還畫的挺有模有樣的~還會一邊畫  一邊碎碎唸...

而且常出奇不意,令人暈眩( 倒不是因為畫作 唯美醉人喔!! 而是讓麻麻看了想暈倒...)

 

 

下圖是她的意作品之一

 

主題 : 獨一無二。壺

 

 BLOG圖片.jpg   

Anna : 象印的水壺那麼多,這樣我才不會喝錯水嘛 !!

麻 :  這..這  這是剛買的耶!! ← 心在滴血中,雙手握拳中

拔 : 狂笑中XDDDD

 

好笑的是~這小妮子還逢人就炫燿~~

一直比比水壺,比比自己,得意的很 (昏)

親愛的拔拔,你真的不要太開心...

我直覺下一個遭殃的~不是 客廳的米色沙發 就是 房間的純白色衣櫃...

 

BLOG圖片.jpg 

Anna : 是我..是我..是我 畫的啦~~請各位叔叔、阿姨多多只較....

麻 : (嘆~~~~~~~~~~~)

 

BLOG圖片-1.jpg  

Anna : 不只畫畫有創意喔~對於〝吃〞我也有研究喔!!!

           創新吃法~一口壽司、一口菜包 美味無窮喔!! 丫咪 ^^" 

麻 : 腸胃不好的捧油,不要輕易嘗試阿!!XD~~~

 

BLOG圖片-2.jpg 

Anna : YA~真的很不錯喔!!!只可惜麻麻說小孩不能吃生魚片,不然口感應該會更豐富....

麻 : 生魚片小孩本來就不能吃~肚子會長蟲蟲喔.....(和阿拔一口接一口中..)

 

BLOG圖片.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1.小孩真的長大了,包腳褲變成短褲、長袖變成七分袖。

2.麻麻真的很節儉,都這樣了還硬逼小孩穿 XD

 

 

回到主題。

到底該不該打斷她的手呢?????????? >""<

 

唉~算了拉,記得小時候客廳有一面牆也是佈滿了我的大作..

我娘也沒打斷我的手ㄚ..

 

就醬~讓她自由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