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jpg 

Anna : 大家好,今天我兩歲囉^^~  (拍拍拍....自己配音效XD)  

 

Dear Anna:

好喜歡  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給我一個開心微笑的妳。

好喜歡  瘋狂玩〝1.2.3 撲〞遊戲的妳。

好喜歡  喝ㄋㄟㄋㄟ時一定要和阿巴搶枕頭的妳。

好喜歡  總是用最有的元氣聲音喊〝阿巴‧瑪媽〞迎接剛下班的我們的妳。

好喜歡   睡前硬要和我擠一個枕頭,撒嬌要聽故事‧唱歌的妳。

好喜歡  總是用最認真、最開心的語氣說〝要〞的妳。

好喜歡  很小氣,要拜託很久才肯親一個的妳。

好喜歡  泡澡時和恐龍不停對話的妳。

好喜歡  總是堅持要自己吃飯、喝湯的妳。

好喜歡 把〝瑪 媽 抱 抱〞當成口頭禪的妳。

 

雖然不能容忍我的手臂這樣日漸粗壯,但我還是想一直把妳抱在懷裡~

雖然妳長牙、學走、學說話都比別人慢,但我並不急得要妳快快長大~

雖然妳還是一樣怕生‧慢熟,但我想是因為妳有妳的矜持~

雖然偶爾妳會抓狂不受控制,但是我們說的道理妳似乎都懂得~

 

親愛的Anna,我真的真的 好喜歡 好愛 妳。

祝福妳永遠~ 健康、平安、快樂、開心。

2nd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nna ~

 111.jpg

P1096766.jpg

2010.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