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麻麻很認真的在訓練Anna自己入睡,

但因為她膽子很小,所以麻麻還是要陪睡~

Anna的歹睏癖是眾所皆知的...

睡前的出頭(台) 更是令人哭笑不得>"<~

01.jpg

/ 路人說 : 好可愛~是滴滴厚.....  

 麻 : 嗯..ㄟ..是妹妹啦!! (os:阿是沒看見我們穿裙子,還有蕾絲邊喔.. 氣!!!!!) /

-------------------------------------------------------------------------------------------

 

每晚關燈上床後,麻麻就會躺在她身邊裝睡。

這時後的Anna就會開始她忙碌睡前運動,

麻麻就靜靜躺著偷偷看著她~

忙了一陣後,Anna就會安靜下來,

然後,賊西西的爬到麻麻身邊,

用她的小指頭輕輕的挖麻麻的耳朵..

因為很癢 麻麻總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然後搞怪的小人兒就會開心的咯咯咯大笑(囧~)

這個遊戲一個晚上都要玩個好幾回,拔拔陪睡的時候也不例外喔。

這個遊戲也漸漸的成為我們每天的happy ending !!

也因為Anna一個星期有4.5天住在保母家,

所以這甜蜜的時光更顯得珍貴,

有時後真的很捨不得她睡著,

但又怕睡眠不足的她會長不高 >"<

唉~當媽的心情真是矛盾ㄚ............

02.jpg

/ 麻麻超愛這張照片一定要放一下^^~

Anna : 我麻好偷懶,這篇文章竟然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嗚.嗚.哇..... /

-------------------------------------------------------------------------------------------

 

麻麻悄悄退出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喬伊思 ♡ 亂亂記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