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由於Anna拔和Anna麻都是學設計的..

我們深深 深深的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

在這條路上得人兒,如果沒有一舉成名就可能 是窮困潦倒

最慘的是那種駕鶴西歸了才成名的 ~ 苦哈哈了大半輩子,最後一毛錢也沒花到 >"<..

所以  在麻麻的辦公室裡有一個莫名的共識 ~~ 不准家裡的小孩碰畫筆。

有個同事更是大聲的說 : 如果我兒子以後要學設計,我就打斷他的手。(呵~座ㄟ夠 駕甘共 XD)

因為 只有我們最知道 ~ 在學設計的路上會花掉爸爸很多很多的ㄎㄡㄎㄡ~

油畫課要買顏料.畫筆、攝影課要買相機、設計課要買材料、原文書也好貴...

最重要的是當要交作品的時候,總是拼得不知今夕是何夕,深深的覺得自己隨時會爆肝...

畢了業,如果不小心進了設計公司,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本。前前後後去了六次,沒遇過雪,沒想到這次的靜岡之旅讓我遇見了。

一直生活在亞洲國家的我,對於〝雪〞有種莫名的憧憬。

 

可能是在年少輕狂時,有次聽到合歡山下雪的新聞,

從沒看過雪的一群 草地聳 連忙從南部驅車北上 趕上山..

上山途中酷似 黑道阿尼基 的司機先生說:

「妳們太晚了拉,雪都停了。雪啊~正在下的時候才是最美的,

   飄雪的時候,會讓人好想談戀愛喔~~~~」←頭還微微的向左側一下..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家裡有一組原木機械積木  裡頭有螺絲、螺帽、螺絲起子、板手...

當初麻麻買的時候阿巴還說~這是男生的玩具吧!!

其實我心裡也是想 ~ 這比較像給阿爸的玩具   但是因為質感很好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XD

果不其然  麻麻很沒創意  帶著Anna玩時  只會把積木堆高高  或是 轉轉螺絲...

  

某天。麻麻又加班

回到家時  Anna拉著我  把積木一個一個站立起來  牌成一列

我還開心的跟阿爸炫燿  阿爸說:這是我們下午在玩的骨牌遊戲啊。

才發現那扁平狀的積木  真的很像骨牌內 ( 好吧~我承認我想像力不好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